漸正淪為無家者 聖誕老人需拯救

沙加緬度舊城區拯救聖誕老人活動登場。活動官網

你知道聖誕老人需要被拯救嗎?沙加緬度舊城區(Old Sacramento)的一家商店就這樣認為。它籌劃了一場節日教育展覽,與人們過去在聖誕節見過的活動截然不同。該展覽旨在讓孩子了解,人類在地球上做出的選擇,將如何影響聖誕老人的居住地以及未來的活動。

佳節期間,沙加緬度舊城區充滿各種適合親子同遊的活動,包括廣受歡迎的極地特快列車(Polar Express)以及一年一度的燈光劇院(Theatre of Lights)。但今年孩子們又多了一個不那麼歡樂和愉快的節日景點。

打扮成聖誕夫人的蓮恩(Shira Lane)表示:「長期以來,聖誕老人一直試圖獨自保護整個星球,但現在他們需要各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給予幫助。」聖誕夫人正在給孩子們上一堂關於全球暖化的慘痛教訓。她表示:「北極正在變暖,而北極是保護整個地球的神奇之地。」蓮恩告訴孩子們:「北極沒有陸地,所以當它融化時,聖誕老人將無家可歸。」

該展覽在銷售當地製造可持續和回收商品的Atrium 916商店舉行。一名青少年表示:「我們還年輕,不希望後代子孫在一個資源完全枯竭的世界中長大。我認為這些地方教導人們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件好事。」

拯救聖誕老人的體驗(Saving Santa Experience)於每周的周三至周日舉行,將持續到12月23日為止。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