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次性侵女學生 一校園輔導員被捕

聖荷西一名備受信賴的K-8學校輔導員,涉嫌多次性侵一名女中學生,日前已遭聖荷西警方拘捕。

聖荷西警方周一(5日)表示,上月28日接獲一名就讀哈伯德媒體藝術學校(Hubbard Media Arts Academy)的女學生報案,聲稱遭非牟利組織「青年新希望」(New Hope for Youth)一名輔導員性侵,發生地點包括課室和輔導員的座駕。

警方證實,本月29日採取行動,以涉嫌超過25項性侵罪名拘捕27歲聖荷西男子約克—阿吉拉爾(Silvio Yoc-Aguilar),並收押聖他克拉縣立監獄等候調查。

被捕男子去年被聘為導師,今年初獲安排擔任青年新希望的輔導員。該組織專門協助邊緣和受幫派影響的青少年。

受害學生所屬的明攀岩聯合校區(Alum Rock Union School District),其學監鮑爾(Hilaria Bauer)透露,校區正配合執法部門調查,並鼓勵任何對被捕男子或其他職員的行為感到擔憂的學生或家長主動與警方聯絡。

校區重申,確保學生安全是校區最優先的工作,並理解事件帶來的不安和不滿。

有傳媒曾向「青年新希望」組織查詢,但未獲對方回覆。

探員表示,鑑於疑犯作為學校值得信賴的人,本案有可能有其他受害者。任何人如有關於本案資料,可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與聖荷西警方探員聯絡,亦可致電滅罪熱線408-947-7867提供線索。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