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菲斯公園 騎小馬設施將關閉

在運營70多年後,格里菲斯公園深受喜愛且具有歷史意義的騎小馬設施將在未來幾週內永久關閉。

《洛杉磯時報》報道,格里菲斯公園騎小馬設施於1948年開業,旁邊設有一個寵物動物園,擁有者威克斯(Steve Weeks)近日在臉書上宣布12月21日關閉。他坦言,洛杉磯市政府決定不再與他續簽合同。

他寫道:「未來我將努力替許多小馬們尋找永遠的家,找到合格的飼養人家,以確保他們會像我一樣關心、照顧牠們。」

近年來,騎小馬活動一直受到動物福利活動家監督,他們聲稱該設施馬匹過度勞累。洛杉磯動物聯盟去年就曾呼籲全市範圍內禁止商業騎馬活動。該組織在2021年12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騎小馬設施經營權是偽裝成兒童娛樂的虐待動物行為。

作為回應,兩名市議會成員要求城市娛樂和公園局聘請一名外部馬術專家來評估熱門景點馬匹的健康狀況。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進行這些評估。

在週日的一份聲明中,該局確認不再延長該景點合同的決定,但沒有解釋原因。

聲明中寫道:「應市議會的要求,該局將開展社區意見調查,重新構想在格里菲斯公園提供新娛樂和教育活動,繼續為青年和家庭提供負擔得起的愉快體驗。」

威克斯擁有這家公司六年,他坦言,動保團體的抗議活動導致顧客不滿,孩子們遭受抗議者的尖叫聲,他不得不退還生日派對的費用。

洛杉磯動物聯盟創始人法希姆(Zohra Fahim)於2021年時曾指出,她錄製的視頻中顯示飼養員忽視和虐待馬匹。法希姆聲稱,公眾沒有花足夠的時間來了解馬匹遭遇到的不幸待遇。

維克斯則否認虐待馬匹,去年他曾向記者表示,定期會請兩名獸醫替這些動物體檢,公司運營內容並沒有什麼可隱瞞。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