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致人一目失明 多日之後疑犯落網

嫌犯懷特卡特(Issac White-Carter)。安迪奧警察局

一名20歲男子因上月涉嫌毆打安迪奧(Antioch)一家漢堡店值班經理,導致受害人一眼失明而被捕。

安迪奧警方稱,嫌犯懷特卡特(Issac White-Carter)於昨日早上在東灣希活(Hayward)落網。

懷特卡特於11月12日襲擊19歲的漢堡店經理帕洛梅拉(Bianca Palomera),遭到通通緝。該襲擊事件被視頻錄下。官員表示,帕洛梅拉是安迪克The Habit Burger Grill的助理經理,遭到兇嫌反覆揮拳擊打臉部,導致失去了右眼。

當時被告欺負一名殘障男孩,被帕洛梅拉命令離開漢堡店。

案發後醫生對帕洛梅拉的右眼進行緊急手術,但仍無法挽救失明。

帕洛梅拉在遇襲後接受KTVU電視台採訪表示:「老實說,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還很陌生,我尚未完全理解所發生的事,甚至還沒開始理解。我只是想前進,靠著單眼生活。」

警方曾表示,懷特卡特可能面臨毆打和重傷害罪的起訴。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