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非專業無人機 最新版本芳容乍露

/

Mini 3非專業版無人機曝光。取自推特

用戶貼圖顯示Mini 3在Best Buy有售。取自推特

大疆(DJI)接近推出傳聞中的Mini 3非專業版無人機。大疆愛好者艾朗(Jasper Ellens)在推特上發布的一組圖片顯示了Mini 3的零售包裝特寫,另一個用戶分享的圖片顯示該設備已經在新澤西州的百思買(Best Buy)上架。

這張Mini 3包裝圖中的價格標簽顯示,這個配備Fly More套件的設備套裝價格為859.99元,包括無人機和配屏幕的DJI RC遙控器,以及一個雙向充電樞紐、一個肩包、額外的螺旋槳和螺絲。這比配備Fly More組建和同款遙控器售價1098元的Mini 3 Pro便宜了200多元。

Mini 3套裝似乎還配備了三塊電池,續航時間比Mini 3 Pro配套電池提供的34分鐘的的飛行時間略長。目前還不清楚Mini 3本身的價格。但作為比較,單獨購買Mini 3 Pro的價格為669元,加上標準的RC-N1遙控器,價格為759元(或加上DJI RC遙控器為909元)。

當然,DJI Mini 3價格較低,功能也有所減少。正如爆料者DealsDrone分享的圖片所示,標準款的Mini 3可能會去掉Pro上的前置避障傳感器,據傳它支持10公里(約6.2哩)傳輸距離,而Mini 3 Pro的近距離則更長,為12公里(約7.4哩)。

Mini 3將保持Mini 3 Pro和之前的Mini 2的緊湊、小於250克的設計,這意味著該無人機不需要向聯邦航空管理局註冊就可以飛行。雖然相機規格尚未可知,但Mini 3似乎採用了與Mini 3 Pro類似的模塊,其中包含一個升級的1/1.3吋傳感器。

大疆還沒有官宣任何關於傳聞中的Mini 3的消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