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家長老師聯署 促請永久取消州考

聯署者指出,畢業考試不能有效提高學生成績。 Sarah Blesener/紐約時報

一個由超過1200名家長、老師及教育維權者組成的聯盟,要求把新冠疫情期間取消州考成績作為畢業要求的政策永久化。

《每日新聞》報道,聯盟於5日遞交請願書,敦促州教育廳永久取消把紐約州考作為畢業要求,並批評考試政策可能具有歧視性。

信寫道,「我們不必回到疫情前的系統,它使太多學生無法畢業。」請願者指出,沒有證據表明畢業考試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成績,也不會改善就業結果或收入。但是,卻有研究表明,它們可能會阻止學生完成要求嚴格的課程,並增加一些孩子的輟學率,包括有色人種或低收入學生。

簽署者表示,州考畢業政策使紐約成為全國異類,即使在疫情之前,全國只有11個州份要求學生通過結業考試才能獲得文憑。

但是,考試支持者不同意,他們認為州考是評估學生是否為大學和就業做好充分準備的一種方式。紐約教育信託基金(Education Trust New York)的布萊恩特說,「孩子們不能從學校畢業,並非因為被考試擋路,而是因為教學和學習不足夠,而且質量也不是最好。」

2020年春季州考因新冠疫情而取消,州教育廳在下一學年取消考試作為畢業要求,讓學生只須通過相關課程就可以獲得文憑。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