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中華會館 聖誕聚餐 臺灣月曆增年味

傅家康(左3)、朱培德(左4)、蕭蓓如(左5)、謝家樹(左六)與會館董事合照。

聖地牙哥中華會館於111年12月4日中午舉辦聖誕聚餐活動,邀請超過百位耆老參加聚餐,現場準備烤雞、紅燒豆腐、炸春捲、紅豆年糕與水果等豐富的餐餚,讓各耆老提前享用聖誕大餐。
活動由聖地牙哥中華會館朱培德主席主持,朱主席表示自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已將近兩年未舉辦大型的活動,為聯繫會館會員的情誼,與表達會館對耆老的關懷,因此特別選擇疫情緩解且天氣溫暖的當日舉辦聖誕聚餐活動,邀請大家出來走走交流,凝聚會員向心。聖地牙哥地區謝家樹僑務委員與傅家康僑務諮詢委員也一齊前往參加,與各位會員同樂。
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也自洛杉磯南下,並準備85度C臺灣風味蛋糕與2023年海洋月曆予現場參加的賓客,致詞表示聖地牙哥中華會館自1920年創立至今,長期保存中華文化與支持社區公益,並舉辦如此有意義的聚餐活動,現在疫情較為趨緩,歡迎現場的大家有空來臺灣走走看看,享受美食與美景,並向在場的舞獅隊青年團介紹臺灣的英語服務營與語文研習班活動,鼓勵僑青明年回臺參加。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