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有數十億資金 流向橙縣慈善機構

美國國稅局數據顯示,橙縣非營利組織報告收入自2020年以來高達248億元,約佔橙縣國內生產總值的百分之十。
《橙縣紀事報》報道,該數字不包括數以億計捐贈但未上報國稅局者在內,意味著慈善機構是當地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橙縣各城市擁有創造數百萬收入的非營利組織。
報道指出,橙縣共有超過九千家國稅局認可的免稅非營利組織,意味著不必納稅,仔細閱讀所有非營利組織可能會令人眼花繚亂,因此,建議年底捐款時請先確認該組織是否合法,捐款是否可以抵稅,只需在https://apps.irs.gov/app/eos/上輸入組織名稱便可快速輕鬆驗證。
但在過去十幾年裡,橙縣有超過八千家非營利組織因未能向國稅局提交財務訊息而失去免稅資格,其中原因包括停止運營、其他組織接手,或者根本不知道每年必須提交文件等。
一般來說,民眾向公認教堂、宗教組織捐款是可以抵稅。國稅局指出,任何教會都在尋求國稅局免稅認可,因此名單上有許多佛教、伊斯蘭教、猶太教和基督教組織。
有些人認為向教會徵稅可能不是一個壞主意。一項研究表明,美國宗教組織基本上免徵收入稅、銷售稅、財產稅和其他稅,每年至少可創造出710億元的稅金。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