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勝利送給比利

巴西順利晉級後,球員們集體在球場內拉起了支持「球王」比利的橫幅,祝願他早日康復。打進首球的維尼修斯表示:「我要給比利一個大大的擁抱,他需要力量。這場勝利屬於比利,他可以擺脫困境,我們可以成為他的冠軍。」

據媒體報道,82歲的比利飽受大腸癌之苦,健康狀況惡化,癌細胞擴散,對化療沒有反應。不過,比利的女兒表示消息不實,父親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一旦完全康復,就將出院。比利則表示,自己會在醫院\xf9媃[看比賽,「為每一個人加油。」

本場比賽,巴西球迷在看台亮出了比利的海報,祝願他早日康復。賽後,所有球員圍在一起,舉起比利的畫像(上圖),聲援正在與病魔抗爭的「球王」。達尼洛送上祝福:「比利是我們的國王,我們祝他一切安好,希望他盡快恢復。」

為了表示對於這位前輩的尊重,賽後由尼馬牽頭,巴西全隊在賽場中央展開一條印有「比利!」字樣的橫幅。在談到關於比利的健康問題時,尼馬說:「這不是一個輕鬆的話題,我祝願他一切順利,早日康復。我希望這場勝利能夠幫給他帶來一點寬慰。」

邊後衛達尼洛也為「球王」送上祝福:「比利是我們的國王,我們祝願他一切安好,希望他儘快恢復。」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