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中華會館新一屆選舉 伍健生蟬聯主席

芝加哥中華會館選舉順利完成,伍健生(前右3)高票蟬聯新一屆主席。後立右起:核數陳偉聖、財政項邦珍、中文書記伍換光、英文書記陳莎莎。 中華會館提供

每一年的年底,又是華社僑團選舉新一屆職員的時候了。芝加哥中華會館在12月4日舉行新一屆職員選舉, 當天僑團的代表皆踴躍前往投票,當天的總投票數有56票。

下午4時投票活動結束, 由董事長陳達偉、前任主席關其煉負責驗票、出席的多位前任主席監票、前任主席梅國彬唱票;伍連浩、李源石、陳綺華、曾栩健等計票。經過一輪的唱票、計票程序, 中華會館2023年度的新職員順利誕生。

伍健生順利蟬聯為2023年度芝城中華會館主席、中文書記伍換光、英文書記陳莎莎、財政項邦珍、核數陳偉聖、伍玉暉。伍健生主席感謝各執事團體及董事們的支持與合作,矢言在新的一年,將竭力維護社區的和諧團結、繼續為僑社及僑胞們提供各項服務與爭取更多的福祉。

2023年元旦日,中華會館將舉行新一屆的新職員就職典禮。此外,中華會館定於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舉辦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屆時Hard Rock Casino將派人參加並為參與耆老午餐的耆老們送上節日禮品。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