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狀況調查研究 旨在了解多樣化製政策

美國華人狀況調查研究,旨在了解美國華人多樣化,且不斷變化的在美生活經歷。調查結果將幫助決策者,和公眾更好地了解美國華人社區的狀況、貢獻與需求,促成及時有效的政策制定,與服務項目以滿足這些需求。此調查預計需要10到20分鐘完成。

是否參與調查完全取決於自願。在調查過程中,可以拒絕回答您不願回答的任何問題。研究團隊尊重隱私。研究報告將以匿名形式呈現數據的總體統計結果。如果希望在未來開展新的調查時得到通知,會再次聯絡。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聯繫。本研究已獲得哥倫比亞大學機構研究委員會的批準(編號AAAU1702)。

參與對此次研究至關重要。

感謝對美國華人狀況調查研究的關注。為滿足研究目的,需要調查參與者為華裔,年滿十八歲,且目前住在美國。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百人會共同承辦的美國華人狀況調查研究已經開始,請點擊這里參加此調查。此調查預計需要十到二十分鐘完成。

收集數據提升福祉
為甚麽開展這項調查?

華人歷來在美國的政治和政策方面代表性較為欠缺,在醫療、教育、社會服務等方面獲得的支持和資源也有限。這項調查研究尋求在美國居住的華裔人士的參與,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美國華人的生活狀況和經歷,為提升華人群體的福祉提供相關數據。

誰在開展這項調查?

這項全國性調查由哥倫比亞大學和百人會聯合開展。哥倫比亞大學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學,擁有致力於為公共政策提供嚴謹科學研究證據的頂尖學者。百人會是由傑出美籍華人組成的非盈利組織,致力於推動華人在美國社會中的全面參與及促進美國與大中華地區間互相助益關系的發展。

調查收集的信息將被如何使用?

這項調查關注美國華人在人口、經濟、健康等方面的特征以及他們在社會政治參與方面的經歷。調查結果將在一份報告中呈現,旨在讓決策者和公眾更好地了解美國華人社區的狀況、貢獻與需求,促成及時有效的政策制定與服務項目以滿足這些需求。

誰可以參加這項調查?

無論出生地或國籍,只要您是年滿18歲或以上、居住在美國的華人,能夠使用英文、簡體中文或繁體中文,都可以參加本次調查。歡迎您向家人、朋友、同事或其他感興趣的人分享本次調查的鏈接。

個人隱私將如何得到保護?

是否參加調查完全取決於您的自願。在調查過程中,可以拒絕回答您不願回答的任何問題。研究團隊尊重您的隱私,研究報告將以匿名形式呈現數據的總體統計結果。如果希望在未來開展新的調查時得到通知,會再次與您聯系。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聯繫大華府華人健康服務中心。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