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上相約買家售米老鼠公仔 荃灣交收遭持錘匪搶走失5萬元

荃灣發生搶劫模型案件,昨日(5日)晚上約10時半,1名男子在海德街與近柴灣角街交界,被3名男子搶走1隻米奇老鼠模型公仔,疑兇一度企圖搭的士逃走,惟事主窮追不捨,最終賊黨徒步逃去。

消息稱,男事主在網上相約買家在上址交收,事發時他推着載有4隻米奇老鼠公仔的手推車到場,當抵達之際,3名男子衝前行劫,其中有人手持鐵錘,搶劫期間場面混亂,模型公仔四散掉地,導致部份模型損毀,其中1隻約值5萬元的米奇老鼠公仔被匪徒搶去。

劫匪得手後,馬上跑往海角街,登上1名同黨早已召喚的的士企圖逃去,男事主及時追上,拉著的士車窗,大喊要求司機不要開車:「佢咃打劫呀!我報咗警㗎喇!」的士司機驚覺乘客涉嫌搶劫,未有開車,匪徒見狀大罵,雙方擾亂約半分鐘後,匪徒下車四散逃去。

男事主幸無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警員調查。警方將案件列作「搶劫」,正追蹤匪徒下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