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被控詐騙MassHealth PCA近20萬 其中一名涉嫌對個人護理助理性侵犯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5日宣布,兩人被指控虛報MassHealth的個人護理助理(PCA)計劃的服務費用,據稱這些服務從未提供過。一名被告還被控對為他工作的PCA犯下各種與性有關的罪行。

埃里克·梅倫德斯(Eric Melendez),43歲,來自普利茅斯(Plymouth),他被指控犯有醫療補助虛假索賠、超過1,200美元盜竊罪、對14歲或14歲或以上的人進行猥褻襲擊和毆打、企圖對14歲或14歲以上的人進行猥褻襲擊和毆打、有償性行為和傳播或持有淫穢物品。來自普利茅斯的32歲的安吉麗卡·皮爾尼(Angelica Pierni)也被全州大陪審團起訴,罪名是醫療補助虛假索賠和盜竊超過1,200美元。兩人將在高等法院受審。

MassHealth PCA計劃通過提供醫療上必要的身體援助和個人護理需求,幫助患有慢性或長期殘疾的人在社區中獨立生活。通過消費者驅動的MassHealth PCA計劃,符合條件的MassHealth會員可聘請PCA來協助他們進行日常生活活動。這些服務由MassHealth通過財政中介支付。

總檢察長(AG)辦公室稱,梅倫德斯僱用數名PCA為他提供個人護理協助。據稱在2016年5月至2022年9月,梅倫德斯為包括皮爾尼在內的PCA提交虛假時間表,表明由於PCA從事另一份工作而無法工作的時間、比PCA實際工作時間更長,或者是實際工作的時間在PCA退出為梅倫德斯工作後計費。

據AG調查,梅倫德斯還參與一項計劃,他指示一些PCA在受僱時與他開設一個聯合銀行賬戶,讓他可獲得他們的薪水收益。然後他提交反映比PCA實際工作時間更多的時間表並使用Venmo或Cash App等移動支付​​應用程序向PCA支付實際工作時間,並為自己保留余額。據稱,梅倫德斯的虛假時間表導致MassHealth為實際未提供的服務支付近20萬美元。

據AG辦公室說法,皮爾尼擔任梅倫德斯的PCA並協助他運行他的程序,包括為為他工作的其他PCA填寫時間表並傳真一些欺詐性時間表以獲取付款。AG調查還顯示,皮爾尼和梅倫德斯提交虛假時間表,反映皮爾尼當時為另一位僱主工作時無法工作的時間,導致MassHealth支付近53,000美元虛假索賠。

作為其調查的結果,總檢察長辦公室還指控梅倫德斯對其僱用的P​​CA進行多起不當性行為,包括觸摸或試圖觸摸他們的乳房或臀部,提出補償PCA額外的金錢以換取性好處,以及欺騙一名PCA觀看他與另一個人發生性行為的現場視頻。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