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DJ五萬元設備被盜 求竊賊歸還營生工具

洛杉磯一名DJ的音樂設備遭到盜竊。監視器畫面/KTLA

洛杉磯當地的一位DJ於兩週前遇上盜竊事件,導致他的音樂設備丟失。這名受害者正在努力尋找被盜的設備、呼籲盜竊者將其歸還。他強調,小偷不僅奪走了他的營生工具,還偷走了他一生的回憶。

根據KTLA報道,51歲的高野(Keoni Kaono)在音樂圈被稱為「DJ NONI」,他經常被邀請到派對表演,在他過去30年的DJ生涯中為無數人帶來歡樂。但是,自從他專門找人訂製的DJ設備從他的儲藏空間被盜走後,他覺得自己「無處可去」。

高野表示,這次的盜竊事件上他感覺很受侵犯。他在兩週前前往自己位於洛杉磯卡森市(Carson)的儲藏室時,一打開門卻發現設備被洗劫一空。

受害男子在11月16日獲得了盜竊事件的監視器畫面,影像顯示有三輛汽車跟隨一名有執照的卡車司機進入上鎖的存儲設施。後來有人看到兩男一女推著他訂製的DJ設備出來。

根據高野的說法,這些設備的估值高達5萬美元,「我有大約15支麥克風、兩個轉台、兩個投影儀。」此外,竊賊還偷走了一個照相亭、多組揚聲器。

雖然這些物品都可以更換,但這些物品承載了高野多年來的記憶,這些回憶的丟失讓他更加感到不安。

據悉,三十多年前,高野在美國空軍服役時就開始了DJ生涯,此後他一直沒有停止對音樂熱情。「我被部署到沙烏地阿拉伯六個月,我用當時賺到的錢來購買了那些轉盤。」高野表示,這是他作為DJ為自己買的第一件東西。

面對巨大的損失,同行DJ已經開始向「DJ NONI」伸出援手,在他繼續尋找失竊的個人裝備的同時,將一些未使用的設備送給他使用,這也讓高野重燃希望,並且堅定的表示將會繼續DJ工作。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