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召開議職員會議 籌備2023兔年春節大遊行

中華會館召開議職員會議籌備2023兔年春節大遊行。

大華府地區華人社區每年的最大盛事,由美京中華會館主辦的農曆春節大遊行,已進入籌備階段,兩個周日以來的會館議職員會議,已決議於2023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舉行癸卯兔年春節大遊行,並依據往年的工作分配名單更新並進行討論。

新年度開始也是各社團換屆改選的時刻,今年中華會館新職員的改選,三十個會員社團的推蔫議員均將更新,改選日期訂於十二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一時,新年度議職員的就職禮則訂於2023年一月一日。

美京中華會館主辦的Chinatown春節大遊行,歷年來備受美國主流社區的歡迎與關注,因疫情在停辦兩年之後將恢復舉辦。周前由主席李偉文副主席余啟輝副主席李植強聯合主持的議職員會議大家討論熱烈,大遊行及慶典籌備工作分配及相關進度則由黃浩源李治瑞主持與報告。駐美代表處領務組長周道元、僑教中心副主任楊佳欣及助理聶薇均全程參加,並應允提供必要的協助。

春節大遊行日期訂定在2023年的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農曆大年初一的下午一時集合,兩點遊行/慶典大會,並於遊行及慶典大會結束後,分設兩處舉辦春節聯歡晚會。

春節聯歡晚會,以餐宴方式舉行,分別設於Chinatown 的中國城海鮮大酒樓三樓及馬州的新財神大酒樓,餐會費每人38元每桌380元,只接受訂桌。

為了籌備春節大遊行活動的進展,自本周起每周日下午二時在華樂大廈中山廳舉行議職員會議。相關癸卯兔年春節大遊行活動之諮詢,請洽李治瑞301-613-2795,或陸李惠芬202-870-6094,或陳惠青202-255-8666。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