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大型盜竊案 洛縣警逮18名團夥

行徑囂張的竊賊抱著大批贓物走出商店。洛市警局

洛杉磯縣多家商店於上週發生一系列有組織的盜竊事件,洛杉磯警方也針對相關零售盜竊案進行追查,並且成功逮捕了18名涉案嫌疑人。

根據洛杉磯警方表示,這些盜竊嫌疑人的年齡在15至20歲之間,相當年輕。據稱,他們總共偷盜了價值約2萬3000美元的服裝和其他商品。

KTLA新聞台報道指出,這一系列的盜竊事件發生在上週四(12月1日)開始的兩天時間內,目標是洛杉磯縣四家不同的鞋類和服裝零售商店。

警方公布的照片顯示,多名嫌疑人在洗劫一家運動服飾店時,身穿連帽運動衫並戴著口罩。當他們衝出商店時,可以看到多名竊賊手中都抱著一大堆衣服。

隨著調查的深入,警方逮捕了18名涉案人士,同時扣押了8輛車。所有被盜物品都已經被追回,並且歸還給受害店家。警方並切認為,這群嫌疑人還參與了洛杉磯縣其他14起類似的盜竊案。這些搶劫導致估計約9萬美元的商品損失。

目前該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洛杉磯市警局及洛杉磯縣警局等多個執法單位都介入調查。警方仍鼓勵任何知情民眾撥打1-877-275-5273聯繫洛市警局,洛是利用犯罪防治熱線1-800-222-8477或網站lacrimestoppers.org進行匿名舉報。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