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停車場驚傳墜樓 死者杭亭頓灘小學校長

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墜樓意外,導致一人死亡。洛杉磯時報

位於加州橙縣的迪士尼樂園於12月3日晚間驚傳一起墜樓事故,一名50多歲的男子從迪士尼樂園的Mickey & Friends停車場一躍而下、不幸身亡。

據安那罕警局和橙縣警局指出,死者是51歲的克里斯滕森(Christopher Christensen),他來自洛杉磯縣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消息指出,克里斯滕森是杭亭頓灘(Huntington Beach)小學校長,也是一名任教和演奏的音樂家。目前警方認為他的死很可能是自殺。克里斯滕森上個月曾被捕,面臨危害兒童罪和毆打罪的輕罪。他原本將於 12月5日星期一出庭。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該事件是在週六晚間9點左右向警方報案。目擊者稱,當警方趕到現場了解情況時,園區內的電車服務因為該事件而被關閉,其他樂園遊客不得不步行回到他們的停車地點。

警方之後向媒體透露,橙縣的法醫辦公室也派員前往現場。橙縣安那罕警局公共資訊官員卡林格(Shane Carringer)並且向福斯新聞透露,法醫辦公室人員已經到現場處理了遺體,將通知死者家屬。

這起事件發生在迪士尼首席執行長艾格(Bob Iger)訪問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同一天。據悉,艾格過去已在迪士尼工作40多年,其中有15年擔任執行長一職,直到2020年2月卸任,交接給查佩克(Bob Chapek)。不過,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會上個月決議,再由艾格回鍋擔任執行長,艾格也同意接下2年任期。

迪士尼董事會發聲明表示,「董事會得出結論,隨著迪士尼進入一個日益複雜的行業轉型時期,艾格將處於獨特的位置,可以領導公司度過這個關鍵時期。」

而針對此次的墜樓事故,迪士尼方面尚未做出任何回應。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