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向路過少女亮淫照 變態助教被捕

21歲大學助教埃利亞斯,就是坐在這部白色轎車上向來往女性展示淫照被捕。聖安娜警方提供

一名在麥克法登理工學院(McFadd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擔任助教的21歲男子,竟然坐在路邊的車上,向來往的少女展示手機上的淫照取樂;這名助教最後在受害者報警後被捕。

根據聖安娜警方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教師助手,原因是他涉嫌向三名從他的車旁走過的少女展示他手機上的淫穢照片。

警方稱,21歲的馬文·埃利亞斯(Marvin Elias) 自5月以來一直是麥克法登理工學院的一名教師助理,他於上週二下午3點左古被捕,罪名是涉嫌向未成年人,描繪有害健康的東西,以及與兒童騷擾有關的指控,目前已被關押在橙縣監獄。法官判定埃利亞斯的保釋金定為20,000美元。

警方稱,上週二下午3點左右,三名未成年少女結伴行經南寧路400(South Rene Drive)準備步行回家時,看到埃利亞斯坐在他自己的白色豐田凱美瑞車上,看著來往的行人。

據稱,當這三個女孩從犯嫌車旁走過時,犯嫌突然叫住三名女孩,天真的小女生不疑有他走近時,犯嫌突然向她們展示了他的手機,要少女們觀看,而手機上的畫面竟是淫穢照片。

三名少女看到後嚇得拔腿就跑,立即離開該犯嫌和他的車輛,同時也向警方舉報。

少女們非常鎮定的向警方描述嫌犯的長相以及所駕駛的車輛,警方根據受害者提供的車牌號碼,迅速逮捕這名變態狼師。

警方認為嫌犯可能不止傷害了這三名女生,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呼籲任何有和案情相關信息的民眾,致電 714245-873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與卡瑞西亞警官(Jorge Garcia)聯繫。或是有任何希望提供信息的人也可以撥打1-855-TIP-OCCS聯繫橙縣警方熱線。

於此同時,聖安娜聯合學區發言人里爾(Fermin Leal)證實,犯嫌埃利亞斯E的確是麥克法登理工學院的僱員,但學區方面對包括是否會讓犯嫌訴訟期間,暫停課務等安排,都不做進一步評論。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