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行復甦 LAX旅客增40%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數量正在回升。洛杉磯時報

新冠疫情的重擊之下,旅遊業的發展一直被不確定性所籠罩,直到近幾個月旅行復甦,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洛杉磯國際機場(LAX),也看到明顯的反彈跡象。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官員報告稱,2022年10月的旅客總數為587萬7180人,高於2021年同月份的484萬8035人,增幅超過21%。

這一波增長主要是由返回美國的國際旅客所推動。這些國際旅行者先前在COVID-19大流行高峰期間,要麼避免前往美國、要麼在被禁止前往美國。但現在隨著疫苗接種率增加、治療選擇更加多樣化以及對國際旅客的限制減少,旅客正大批返回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也從中受益。

從2021年1月到2021年10月,超過5400萬旅客通過洛杉磯國際機場,而國際客流量同比增長近一倍。洛杉磯世界機場(LAWA)首席執行官埃爾巴奇(Justin Erbacci)表示,這是洛杉磯國際機場自2019年以來最繁忙的秋季。

埃爾巴奇也強調,新的設施、技術和新的航空公司進駐,都正在改善機場旅行的順暢度。與此同時,洛杉磯國際機場正在進行一項耗資數十億美元的翻新項目。

總體而言,洛杉磯國際機場今年的客運量與2021年同期相比增長了44.04%。同期國際旅客人數與2021年相比增長了122.97%,國內旅客則增長了29.09%。

儘管從2021年開始有所上升,但要想達到COVID前的水平仍然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數據顯示,在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洛杉磯國際機場有8810萬人次的旅客出入境。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