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卓鋒將榮任美國英端工商總會2023年度副總理

英端工商總會元老、現任及候任總理等首長共同向嘉賓敬酒。 馬紅兵攝

英端工商總會首長同仁與僑界友好在聯歡晚宴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美國英端工商總會於12月1日舉行會員大會,開票選舉2023年度副總理,匯聚英端總會及屬下八個分會的會員投寄選票,依章開票選出新年度副總理人選。現任英發源俱樂部部長關卓鋒,以最高票勝出,出任美國英端工商會2023年度副總理。 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中華通事劉榮浩;寧陽資深商董伍璇燦暨僑界嘉賓;英端工商總會現任總理鄧偉民、副總理李顯輝;元老黃華璽、譚瑞璋、李彪、劉榮浩;書記長王學鵬;英發源俱樂部顧問李天民;部長關卓鋒、副部長黃燦輝;金門協勝總公會主席黃偉躍、陳健民;屋崙英端工商分會元老鄧文國、黃龔蔓莉、會長黃耀偉、副會長黃祖莊、議長黃榮治等手足及嘉賓出席共慶。

現任總理鄧偉民致詞歡迎各界貴賓,他表示今天英端開票,選出2023年一位年輕有為的副總理,並致以衷心祝賀。期待他與經驗豐富的候任正總理李顯輝和諧合作,為英端會務發展開創新篇章。

候任總理李顯輝感謝英端各位前輩元老及同仁的信任與厚愛,還有英端手足兩年來的支持,並表示很開心在未來一年裡,與後任副總理關卓鋒攜手並肩,與各位手足齊心合力,推動英端在新年度會務發展邁向新的里程。

英端元老黃華璽發表感言,今天是英端工商會2023年度副總理開票的好日子,今天風大雨大,寓意新的一年裡,英端發展好風好水。他稱英端工商總會是一個民主自由的會所,這次得到一位年輕力壯,做事有魄力的副總理,還有候任總理李顯輝出任兩任副總理,領導有方。相信英端在新的一年里,會務蒸蒸日上,僑社明天會更好。

候任副總理關卓鋒感謝嘉賓友好出席聯歡晚宴,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在未來一年裡,得到前輩的指導及手足的關愛,共同努力為英端工商總會發展再獻新猷。

書記長王學鵬介紹嘉賓,英端工商總會定於2023年1月1日元旦日舉行新一屆正副總理暨職員就職典禮。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