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雜誌丨汪小菲王力宏與前妻開戰互爆家醜 五大娛圈渣男形象插水

世上渣男何其多,身邊總有幾個,尤其充滿誘惑的娛樂圈,近年圈中相繼出現渣男,有的更賠上家庭、事業、人生自由,引起外界關注。汪小菲與王力宏分別與前妻鬧翻得難看,最終更對簿公堂;吳亦凡因強姦、聚眾淫亂案而受牢獄之苦兼驅逐出境;羅志豬被前度爆「多人運動」一度令事業插水;曾認「性上癮」的張致恒與太太屢鬧婚變。男士們應引以為鑑,好好對待另一半,免成一生悔疚。

撰文:娛樂組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育有一對子女,去年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隨後大S與韓星舊愛具俊曄閃婚,接着汪小菲與大S隔空罵戰,加上汪小菲的媽咪張蘭助攻力數大S,以及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證汪小菲「婚內出軌」,事情發展極具戲劇性。

汪小菲狂數前妻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不到半年,大S與20年前的前男友兼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婚訊震撼台灣、韓國兩地。迎來第二春的大S與具俊曄恩愛非常,但卻被汪小菲不停在網上發炮追擊。汪小菲被爆與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他隨即發文否認婚內出軌指控,並反過來爆大S服用違禁藥物:「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但他又隨即刪文,卻已再度引起全城熱話。大S媽媽對於前女婿言論極之傷心,並解釋汪付100萬給大S是拿來付小孩的生活費、教育費 ,不是單獨給熙媛的,而大S經紀人亦回應指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亦開直播連環爆料,拿出聲稱是汪小菲與張穎穎以及其他女子的婚內出軌親密照,逼得汪小菲兩度求饒。

汪小菲經常愛在網上炮轟前妻,怒火狂燃,但卻被揭曾出軌。
汪小菲經常愛在網上炮轟前妻,怒火狂燃,但卻被揭曾出軌。

 

汪小菲與大S離婚多時,仍然是非不絶,汪有違離婚協議,反目成仇。
汪小菲與大S離婚多時,仍然是非不絶,汪有違離婚協議,反目成仇。

 

大S與汪小菲一家四口的溫馨畫面此情難再。
大S與汪小菲一家四口的溫馨畫面此情難再。

 

鬧上法院擺牀褥上枱
近日,二人為了生活費再度開戰,更鬧上法院,大S指控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3月起便不再支付生活費,故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消息指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汪小菲便停止支付費用,令大S告上法院指控違反離婚協議,而地方法院亦已批准查扣汪小菲在台資產抵償,追討逾500萬元台幣欠款。此舉觸怒汪小菲,他即透過律師發聲明,更在社交網貼出贍養費清單,紀錄逾4千萬台幣款項支出,並指仍每月定期支付家用給子女,表明只是不想再為大S與具俊曄的住所支付電費,連家中的天價牀褥也翻出來暗嘲具俊曄,又大罵大小S及徐母。大S隨即將牀褥退還給S Hotel,酒店員工在記者面前即場「處置」牀褥,汪小菲揚言要把床褥「燒毀處理」。汪媽媽也加入戰團,在直播中指大S吸毒和暗示她扮清純。大S發出六點聲明否認吸毒,又稱小菲和她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她主動退出,並指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她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最後,大S再出聲明指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亦請本以孩子最佳利益,停止紛爭。最終汪小菲也貼上「休戰文」:「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我甚麼都不想說了,妝墊給燒了,都過去了,不再互相傷害了。」張穎穎也發聲指汪小菲這段時間都處於崩潰邊緣,她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又在抖音貼上親密合照放閃。

王力宏被爆精神虐待前妻
同樣與前妻開火罵戰的王力宏,去年12月被台灣媒體爆料指兩人已辦妥離婚手續,其後王力宏發文承認已離婚,並表示「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未幾,李靚蕾在社交網核彈式爆料,貼上長達九頁的五千字長文,指控王力宏出軌、約炮、召妓、冷暴力等,又指他長期缺席子女生日與重要節日,幾個月才回家一趟。王力宏優質形象大崩塌,多個廣告商秒速「割席」,商演和演唱會全取消,事業一舖清袋,損失慘重。至於成了炮友嫌疑人之一的女子組合BY2妹妹Yumi (孫雨) 向李靚蕾提告宣戰。

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告離婚後,遭前妻發文狂爆醜行,形像盡毀。
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告離婚後,遭前妻發文狂爆醜行,形像盡毀。

 

王力宏及YUMI被傳有染
王力宏及YUMI被傳有染

 

王力宏一家的幸福畫面曾經惹人羨慕,但可惜原來只是假象。
王力宏一家的幸福畫面曾經惹人羨慕,但可惜原來只是假象。

 

事情爆發後,王力宏急返台灣,並發出父親王大中的親筆信,信中指出兒子和李靚蕾分居的兩年多期間沒有出軌,力撐兒子「不是敗類」,更指李靚蕾當年以懷孕威脅兒子結婚。李靚蕾再次發聲明反駁王父所說,稱雙方已是成人不存在威脅,並要求王力宏出面道歉,否則提告。王力宏當日深夜發文稱沒對婚姻不忠,又指控被李靚蕾索約2億人民幣贍養費。李靚蕾即作出反擊,稱自己沒拿王的贍養費,而且長期遭受王精神虐待、羞辱、和情感勒索,要看心理醫生,又指心理醫生認爲王力宏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心理問題。後來,王力宏發文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
王力宏抵台完成21天隔離後,隨即前往吾疆探視子女。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三名男性工作人員試圖闖入住所。二人針對孩子探視權的官司於紐約開庭審理。最近,據悉王力宏向法院提交申請書「請求酌定生活費」,不願支付以往每月91萬元新台幣的家人生活費。被網民斥:「自己的小孩還捨不得花錢,這人是有多渣?」

吳亦凡逼到女友抑鬱症
內地男星吳亦凡誘騙女性手段,令他由萬人迷淪為階下囚。事情始於去年6月有網民爆料指好友、網紅都美竹與吳亦凡交往,都美竹向她透露被劈腿及遭冷暴力對待,令都美竹一度患上抑鬱症。之後,都美竹在微博發文踢爆吳亦凡有一個專門的微信號,只加未成年女孩,並以MV選女主角或工作室簽約新人等方式,約女孩們去玩酒桌遊戲和灌酒,甚至把女孩的照片放在酒局上,像是選商品般任人挑選。她接受訪問時稱自己被灌醉後醒來,已經躺在吳亦凡牀上。吳亦凡工作室對此發文譴責,都美竹亦發文要將事實說出來,並準備報警,遞交所有證據。事後,都美竹又大爆疑似吳亦凡的「和解協議」,她又要求吳亦凡公開道歉及退出中國娛樂圈。警方介入調查,吳亦凡被北京檢方以涉嫌強姦等罪逮捕,還押逾一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宣判,被告人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共判處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最近被內地法院判刑13年。
吳亦凡最近被內地法院判刑13年。

 

吳亦凡被揭對女友施以冷暴力,而且亂搞男女關係。
吳亦凡被揭對女友施以冷暴力,而且亂搞男女關係。

 

羅志祥張致恒形象插水
台灣歌手羅志祥被舊愛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踢爆他有專門與女生聊天和約會的手機,又指他與愷樂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更大爆他有「多人運動」,令形象插水,演藝事業一度叫停。另外,曾認「性上癮」的藝人張致恒(Steven)在2019年突然宣布與粉絲雯雯已誕下兒子,並將會結婚,隨即Steven被爆一腳踏幾船。他又被爆向不少圈中人借錢但未還款,𡃁模Naomi公開向他追債。除此,他大鬧與大仔考幼稚園時遭校長歧視。Steven與雯雯婚後不時鬧婚變,雯雯曾在社交網單方面宣佈離婚,後來Steven箍煲成功,相隔不夠一個月,雯雯宣佈陀第三胎。

羅志祥曾爆出愛多人運動而形像插水,更被前女友大爆關係混亂。
羅志祥曾爆出愛多人運動而形像插水,更被前女友大爆關係混亂。

 

張致恒與太太經常鬧離婚,關係時好時壞。
張致恒與太太經常鬧離婚,關係時好時壞。

 

羅志祥復出反應麻麻
羅志祥復出反應麻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