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警方打擊三合會 拘1毒販檢90萬元海洛英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今日(3日)在深水埗區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及「晴天」的反三合會及反毒品行動,以打擊區內販賣毒品活動及堵截三合會收入來源。

 行動中,人員在耀東街對開截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超過十六克懷疑海洛英。人員其後搜查該名男子位於大埔道的住所,亦檢獲超過九百克懷疑海洛英。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超過90萬元。

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超過90萬元。警方圖片
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超過90萬元。警方圖片

 

該名45歲姓王本地男子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由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繼續跟進。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堵截部份區內販毒活動的毒品來源。

警方一直嚴厲打擊區內在毒品黑點,並採取零容忍態度。警方亦提醒市民,「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