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肢解11月大女兒 康州冷血父潛逃落網

康州1名冷血父親涉嫌殘忍殺害其不足1歲大的女兒並分屍後,逃亡2周終於落網。警方形容案件令人髮指及可怕,目前已將疑兇拘留。他將面臨在特殊情況下謀殺及可能傷害未成年人等指控。法官裁定,其保釋金定為500萬元。

NBC報道,諾格塔克(Naugatuck)警方2日晚間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指疑兇弗朗西斯奎尼(Christopher Francisquini)涉嫌於11月18日,殺害其11個月大的女兒卡米拉(Camilla Francisquini)。經調查發現,卡米拉遭勒頸、刀刺,死後被肢解。

疑兇犯案後逃逸無蹤,直至12月2日下午,1名市民撥打了匿名舉報熱線,向沃特伯里(Waterbury)警方表示在巴士站看到了疑兇,並指雖然對方有偽裝,但仍能辯識出其身分。警方隨即派員到場,於下午3時左右把他逮捕歸案。

警方指,目前疑兇已被拘押在沃特伯里格蘭街400號,並面臨在特殊情況下謀殺,以及可能傷害未成年人等罪名。法官裁定他須繳付500萬元保釋金。

據悉,2日原本是卡米拉的第1個生日。警方形容,這宗謀殺案令人髮指且可怕,而能把疑兇繩之於法,則歸功於市民的協助。

諾格塔克警察總監麥卡利斯特(Colin McAllister)表示,過去2周,警方不停追查,希望能為卡米拉伸張正義,相信這宗案件將永遠烙印在警員心中。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