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電動車 明年參加耐力賽

凱迪拉克電動賽車明年將參加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Cadillac

據Engadget報道,凱迪拉克(Cadillac)車隊通過關鍵測試後,第一輛電動賽車V-LMDh已準備好參加1月份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自7月以來,V-LMDh已經歷了近12000哩的賽道測試,包括在賽百靈國際賽道進行的24小時測試。

凱迪拉克在顛簸的3.7哩賽道上收集了夜間行駛和耐久性的數據。項目經理克勞瑟(Laura Klauser)稱,賽百靈是V-LMDh在Daytona賽事首次亮相之前的完美測試場地。「完成這一耐力測試是給了我們團隊更多的激勵和成就感」,克勞瑟在一份聲明中說,「短期內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現階段我們在進行許多微調。」

該車還計劃參加6月在勒芒(Le Mans)舉行的24小時耐力賽。凱迪拉克計劃讓它參加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錦標賽和FIA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最後一次測試將於下周在Daytona進行,作為所有打算參加IMSA新的Grand Touring Prototype原型車組別的製造商的必須進行的強制評估的一部分。

凱迪拉克車隊將在1月中旬公布三輛V-LMDh賽車的最終比賽版。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