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東灣福音中心 即將提供更多服務

已經在灣區服務僑胞數十年的中國信徒佈道會,將在12月啟用東灣聖利安住市(San Leandro)福音中心,為僑胞提供各種社區服務與活動,包括:福音粵曲團契、福音話劇演員訓練班、兒童詩歌合唱團、英文基礎班、英語會話班、有傾有講談信仰、公民入籍班、樂齡團契、手機班、認識電腦班、運動班、查經班、兒童樂園、姊妹天地、康樂活動、免費醫學和理財講座、健康環境講座、均衡飲食講座等。

知名財經專家及主持人林修榮,多年來在中信任職董事,並經常到場舉辦講座。他說,中國信徒佈道會福音中心落戶聖利安住市,將極大方便東灣居民。歡迎大家前往參加各種課程,豐富生活,增長見識,強身健體。

2023年1月7日,將舉辦隆重的感恩開放日,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中心地址:2525 Merced Street, Unit 200, San Leandro, CA 94577,電話:(510) 969-4404 網站:www.ccmslgc.org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