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擅離懲教所 加州當局急尋人

州懲教局正在尋找梅加(Raul Mejia)下落。州懲教局資料圖片

一名犯下多項罪名的22歲男子,日前擅自離開北灣索拉奴縣一座懲教設施後失蹤,州懲教局正在尋找男子下落。

NBC灣區新聞報道,州懲教局表示,周四(1日)晚7時35分,三角洲保育營(Delta Conservation Camp )進行晚間點人數時,發現22歲男子梅加(Raul Mejia)下落不明。

局方表示,梅加在洛杉磯縣因跟蹤他人、向有人居住的民宅或車上有人的汽車開火和企圖妨礙證人作供等罪被判七年八個月,今年8月被押送州懲教局設施服刑。

州懲教局現已發出梅加的照片,他身高5呎9吋,體重186磅,黑髮,棕眼,最後行蹤時身穿白色T恤和灰色運動褲。

任何人如有目睹梅加蹤影或得悉其下落,應即致電911、聯絡地方執法部門或致電707-425-4878與營地指揮官特納(Sidney Turner)聯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