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比哈達派定心丸 普列鍚出戰16強無問題

美國雖然於周二的最後一輪分組賽小勝伊朗1:0兼出綫,但球隊進攻重心、左翼的基斯甸普列鍚就因傷提早於半場離場。今晚美國隊於十六強鬥荷蘭前,主帥比哈達就向球迷派定心丸,直言普列鍚的狀態良好,今晚可以出戰。(Now616、618台今晚11:00直播)

雖然今屆世盃普列鍚已非美國隊長,但他對球隊而言,仍是十分重要。周二鬥伊朗時,他於門前跟對方門將比蘭雲特相撞,被後者的膝頭撞中大腿,並於半場時被換出。此子的受傷當然令人十分擔憂,幸好他於周四受訪時,就報平安道:「我並沒有被撞到胯下,只是撞中附近的骨,雖然很痛,但骨頭本來就有保護作用,所以我沒事。」

除此之外,今晚十六強美國鬥荷蘭前, 主帥比哈達更派定心丸向球迷證實道:「他周五已經開始操練,狀態很好,我很有信心他能夠出戰今晚的十六強。」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