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聯合特遣小隊 破軍火庫繳獲鬼槍

當局在行動中繳獲大量改裝槍支。 州檢察總長辦公室圖片

當局對槍支販運團伙進行戰術打擊,行動中查獲了一個藏有鬼槍及大規模殺人機器的「軍火庫」,當中包括最多可攜帶100發子彈的彈匣。

《每日新聞》報道,紐約緝毒局特遣小隊(New York Drug Enforcement Task Force)在外號「幽靈奔跑者」(Ghost Runner)行動中沒收的一批裝上30、50或100發子彈的槍支,其他武器則配備了速射改裝或消音器。

州檢察總長詹樂霞辦公室表示,部分槍支是從零件公司購買及自行組裝的無法追蹤鬼槍。

由紐約市警務處、州警及聯邦緝毒局組成的特遣小隊使用秘密監視、竊聽和臥底行動,追蹤槍支和槍支零件。這些槍械來自外州,並販運至皇后區和長島。

在為期6個月調查後,皇后區最高法院的起訴書合共提出438項罪名,最終繳獲57支槍,其中51支是鬼槍。

當局已逮捕26歲的史密斯-馬丁(Devon Smith-Martin)及46歲的皮埃爾-路易斯(Fritz Pierre-Louis),他們都是住在長島蘇福縣。據了解,史密斯-馬丁負責與買家聯絡,而皮埃爾-路易斯則從網上訂購鬼槍零件,並把包裹運送到他在長島及賓州住所。此外,另一名26歲疑犯所羅門(Hakeem Solomon)來自南卡,也涉及槍支銷售。他們面臨的指控包括非法銷售槍支、非法銷售鬼槍、非法持有武器和非法持有速射改裝裝置。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