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醬男」妻子藏械案 辯方交DNA證據望撤案

槍殺閩籍外賣郎嚴志文的「鴨醬男」赫希(Glenn Hirsch),其妻子多蘿西(Dorothy Hirsch)目前正面臨家中藏有武器指控。被告代表律師向法院提交信中辯稱,藏械案應該因新的DNA證據而被駁回。

《紐約郵報》報道,律師貝德羅(Mark Bederow)向檢察官去信表示,「DNA結果表明,多蘿西與赫希存放在黑色垃圾袋和盒子裡,然後塞進走廊壁櫥的槍支並無任何聯繫。」

於今年9月,大陪審團以藏械罪名起訴63歲的多蘿西,此前警方在她位於布萊爾伍德(Briarwood)的家中發現了一批槍支。但是,夫妻兩人已經分居多年。

赫希於4月30日槍殺外賣郎嚴志文,並於6月1日被捕,他於8月2日自殺前,遺書要求檢察官撤銷對他妻子的指控,並堅稱她不知道武器藏匿處。

貝德羅表示,DNA證據表示槍支與多蘿西無關,「她一直不知道赫希在他專用的壁櫥裡存放了甚麼,壁櫥裡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塞滿了他的垃圾」。貝德羅此前提出動議駁回此案,並指多蘿西多年來一直受到虐待。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