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 財測嚇壞華爾街

軟體新創公司Snowflake公布第三財季業績優於預期,但第四財季的財測嚇壞華爾街。

該公司預期第四季產品收入將在5.35億美元至5.4億美元之間,遠低於Street Account分析師預期的5.53億美元。Snowflake預期全年營收19.19億美元至19.24億美元之間。

全年產品毛利率、營業利潤率和調整後的自由現金流量預計分別為75%、3%和21%。

第三季(10/31止)財報關鍵數據vs分析師預期:調整後EPS:11美分vs.4美分(Refinitiv調查的共識預期);營收:年增67%至5.57億美元vs5.39億美元(Refinitiv調查的共識預期)。

雖然第三季營收年增67%,但較上季83%的成長率大幅下降,且營收中占比最大的產品收入也年增67%至5.23億美元。產品收入是Snowflake關鍵指標,因該公司基於平台消費認列營收。Snowflake稱,截至第三季底,顧客人數達7292。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