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瘦身 宣布裁員1250人

DoorDash將裁員1250名公司員工,作為持續削減成本努力的一部分。路透社資料圖片

外送服務業者DoorDashCEO徐迅(Tony Xu)告訴員工,受成長逐漸降低和過度招聘的推動,將裁員1250名公司員工,作為持續削減成本努力的一部分。

DoorDash加入Amazon、Meta、Twitter、HP和Lyft的裁員行列。科技業的招聘在疫情期間激增,但由於利率高漲抑制了消費者需求和投資者信心,最近幾個月業績出現嚴重下滑。

DoorDash今年稍早時宣布放緩招聘。截至2021年12月31日,它擁有8600名企業員工。

DoorDash於2020年底在非常成功的IPO中公開上市,股價比初始定價飆升80%。2021年11月,儘管從未獲利,但其估值達到811億美元的峰值。

DoorDash將為受影響的員工提供17周的遣散費。醫療保健將持續到2023年3月。對於海外或簽證贊助的員工,終止日期為3月1日,徐迅告訴員工,這個決定將讓他們「有盡可能多的時間找到新工作」。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