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遊民被刺死 當局尋公眾幫助

遭人刺死的受害遊民科利特(Delbert Collett)。洛縣縣警局

監視器捕捉到嫌犯的身影。洛縣縣警局

洛杉磯城市學院上個月初發生一起致命刺傷事件,一名遊民在校園內遇害,警方最新發布被害者和嫌犯的照片,希望公眾能夠提供線索早日破案。

《洛杉磯時報》報道,11月7日下午2時後不久,洛杉磯縣縣警局接獲報案前往洛杉磯城市學院,校園停車場發生致命武器襲擊事件。

洛縣警局凶殺案組警官Vincent Choi表示,一名路人經過停車場時聽見騷動,在找到受害者後報警。

警官托馬斯(Patricia Thomas)指出,警察抵達現場發現64歲遊民科利特(Delbert Collett)身中多刀,消防隊員趕往急救,但下午2時20分仍不治死亡。

托馬斯表示,調查人員認為襲擊是在停車場樓梯間發生的。

他指出,科萊特是一名無家可歸的陸軍退伍軍人,2014年時曾在洛杉磯城市學院上過課。

托馬斯說:「調查人員認為有目擊者可能見過嫌犯或知道嫌犯的身份,因此公布照片尋求公眾協助,提供案件或受害者家屬等相關訊息。」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件武器,但在新聞發佈會上,托馬斯和兇殺案調查局成員拒絕透露細節。

托馬斯強調,有人目擊嫌犯朝Heliotrope Drive東邊人行道向南徒步逃逸。

有此案相關線索者請電洽洛縣縣警局兇殺案組:(323)890-5500,或致電滅罪專線:1-800-222-8477。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