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華埠冬至街會 本周末將登場

屋崙華埠社區促進會(OCIC)主辦的2022屋崙華埠冬至街會,將於本周六和周日(12月3至4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屋崙華埠9街(Franking St to Alice St, Oakland, CA94607)舉辦。

街會負責人之一的彭一玲介紹,除了各具特色的節目演出,現場90多個攤位、超過上百種美食將讓屋崙華埠變身為中國傳統節日冬至美食節,還舉辦一連兩天的「好玩、好食睇得見」有獎攝影擂臺賽,獎品豐富,包括:Meta Portal 10吋智能觸摸屏電子相框、24式可充電袖珍針灸推拿治療儀、華米智能健康手環、手機防抖自拍桿套裝及商家消費券。她說,「就是要讓大家用手機記錄下疫情3年來,屋崙華埠復甦的新氣象,分享屋崙冬至街會精彩紛呈的全新體驗。」

俗話說,冬至大過年,彭一玲介紹在兩天的街會上,大家有機會品嘗熱氣騰騰的免費湯圓、限量兌換黃柳霜紀念幣、名中醫義診、各種防疫用品、獨一無二的手工陶瓷、精緻的鉤針和水晶、玫瑰花世界以及讓人驚歎的二次元世界。

最讓人食指大動的莫過於在初冬時節,捧上香甜軟糯的糖炒栗子、菲律賓街頭風味小吃、日式炭烤肉串、手工製作的水果蘇打水、冰沙和甜點、手工烤芝士、香糯豬肉、麻、辣相間的宜賓燃面、豔豔涼皮、拉美風味美食、陝西肉夾饃、涼皮、羅馬的美食等,都能滿足任何一種味蕾的需求。屋崙華埠社區促進會歡迎大家參與街會,過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冬至節日。本報記者黃偉江屋崙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