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電影演員暴斃 男子被控棄屍街頭

紐約市一名男子於上月28日被發現陳屍布朗士街頭,至本月1日被確認為男演員瓦侖加(Frank Vallelonga Jr.),他曾參演奧斯卡最佳電影《綠簿旅友》(Green Book)。目前,一名35歲男子被控棄置屍體罪。

綜合ABC及《每日新聞》報道,上月28日清晨3時51分,60歲的死者瓦侖加在一家工廠附近被人發現,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痕跡,死因尚未確定。警方於1日確認其身分,並獲其經理人普福菲特(Melissa Prophet)證實。警方根據閉路電視及目擊者證詞,確認屍體由一輛掛著新州車牌的汽車運送。在屍體被發現後翌日,警方捕獲35歲的司機史密斯(Steven Smith)。他向警方表示,一位名叫帕姆(Pam)的女子稱有人在車裡服藥過量,他負責把車駕走及棄屍。他強調,與瓦萊隆加的死無關,且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該輛車由瓦萊隆加的兄長尼克˙瓦侖加(Nick Vallelonga)所租用,原定用於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在新澤西拍攝的電影。而法庭文件顯示,尼克˙瓦侖加未允許任何人使用該輛車。目前,史密斯被控以棄置屍體罪,並面臨被指控藏匿人類屍體、持有被盜車輛,以及重大盜竊等罪名。

據指出,死者的父親老瓦侖加(Frank Vallelonga Sr)也是演員,又名托尼˙利普(Tony Lip)。而2018年獲得金像獎的《綠簿旅友》是以托尼˙利普為藍本,其角色由莫滕森(Viggo Mortensen)飾演,而瓦萊隆加則扮演莫滕森的親戚。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