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領導聯盟共同呼籲 公平實施通貨膨脹減少法案

12月1日,總檢察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領導了一個由12名總檢察長、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和明尼蘇達州拉姆齊縣檢察官辦公室組成的聯盟,呼籲財政部和國稅局 (IRS) 公平和高效地實施《降低通貨膨脹法案》(IRA),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創造高薪綠色工作,並幫助各州向清潔能源經濟轉型。

拜登總統於8月簽署成為法律的愛爾蘭共和軍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進行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將數千億美元用於氣候解決方案。除其他事項外,IRA提供激勵措施以促進清潔能源生產、鼓勵提高能源效率並支持支付生活工資並提供長期職業機會的美國公司。

在響應財政部和美國國稅局征求公眾意見的請求而提交的評論中,該聯盟敦促財政部和美國國稅局利用各州的專業知識來實施計劃,以促進向清潔能源和能源效率的過渡,並就以公平和環境為中心提供指導司法公正。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表示:「IRA 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以通過創造良好的綠色就業機會、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為我們的家庭省錢以及促進向清潔能源經濟的關鍵轉型,從而真正改變我們的州。 」「我們必須確保它的實施方式能夠確保我們所有的社區都參與進來並從這項歷史性立法中受益。我們致力於與聯邦政府合作,履行愛爾蘭共和軍的承諾。」

評論指出,氣候變化已經—並將繼續對聯盟州社區的健康造成重大危害,包括幹旱、極端天氣事件和海平面上升。評論指出,這些危害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它們對已經因環境不公正而負擔過重的弱勢社區的不成比例的影響也會惡化,包括黑人和拉丁裔人口以及低收入人群。

馬州等制定清潔能源政策
馬薩諸塞州和其他聯盟州率先制定了清潔能源和氣候政策。例如,馬薩諸塞州通過 Mass Save 計劃提高了能源效率,並通過激勵住宅、商業和工業消費者過渡到電動熱泵和電動汽車來促進向清潔能源的過渡。從 2019 年到 2021 年,該州在能效計劃上花費了超過 28 億美元,今年還為馬薩諸塞州 150 個地點的電動汽車充電站撥款 1300 萬美元。

這些評論建議財政部和美國國稅局通過實施IRA的氣候和勞工條款來促進公平和環境正義的各種方式,包括積極的公眾外展和社區參與,以確保弱勢社區的成員有機會就實施情況向利益相關者提供反饋。評論還敦促財政部和美國國稅局提高弱勢和低收入納稅人的資格,並采取措施監督IRA的實施,確保弱勢和低收入社區看到IRA激勵措施的好處。

當天的評論由AG Healey牽頭,科羅拉多州、特拉華州、伊利諾伊州、緬因州、馬里蘭州、密歇根州、新澤西州、紐約州、俄勒岡州、羅德島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以及加州空氣資源部董事會和明尼蘇達州拉姆齊縣檢察官辦公室也參與了評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