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律師想「歡樂今宵」 反遭兩女下藥搶劫

匿名被害者提供兩名女子監視器影像。

南加州一名律師聲稱他日前在比華利山莊一間酒吧邂逅兩名女子,結果慘遭下藥和搶劫。

《KTLA 5》報道,該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受害者表示,搶案發生在7月25日,當時他在比華利山莊的一家當地酒吧結識兩名女子。

他表示,這些女人給他下藥,洗劫他位在霍利伍德山的住家,偷走數千元現金和珠寶逃逸,但他懷疑她們應該是慣犯。

被害者希望藉由媒體報道,有人能夠指認出涉案女子,同時希望能防止類似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他說:「這真的非常尷尬,我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感到非常無助。」他坦言,原本想要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但卻是一場活生生的噩夢,他被人下藥昏迷,家裡被洗劫一空。

受害人事發當晚和友人前往比華利山莊一間酒吧飲酒,名為「Holly」和「Britanni」兩名女子上前搭訕,他說:「我們喝了幾杯酒,大家玩得很開心,我決定回我的家繼續狂歡。」

他的朋友們在凌晨3時左右離開他家,只剩下他與兩名女子共處一室,三人最後進入臥室,女子們找藉口走進浴室一段時間,出來後則對他猛灌酒,最終他昏迷不醒人事。

男子回憶道,隔日一早醒來,他感到頭痛欲裂、身體疼痛,家中值錢物品被偷走。

警方報告指出,女子帶走三支勞力士名錶和一些現金,被害人損失超過1萬7000元。

嫌疑人被描述為兩名年約20至30歲的年輕女性。一名女性身高約五呎一吋,棕色頭髮,戴著牙套,而另一名女性則身高約五呎11吋,棕色頭髮,肩部有紋身,戴著舌環和眼鏡。

儘管受害人驚魂未定,但他很慶幸只有東西被偷,他語重心長地說:「帶人回家千萬要特別小心。」

警方呼籲指認出兩名女性者請聯繫洛杉磯市警局荷里活分局:(213)972-2971。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