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開槍誤殺嬰兒 被告出庭遭人襲擊

日前涉及開槍殺死9個月大非裔男嬰格斯比(Darius King Grigsby)的18歲非裔男子,周四(1日)於默賽縣(Merced County)高等法院應訊時,遭另一名囚犯襲擊。

目前襲擊的細節仍在調查初步階段。《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涉嫌殺嬰的18歲非裔男子莫茨瓦恩(Daevon Motshwane)遇襲時正在法庭應訊,突遭另一名囚犯攻擊,一名縣警員見狀介入,把施襲者重摔在地。

莫茨瓦恩涉及的槍殺案上月9日下午於默賽市發生,男嬰格斯比坐在由母親推著的嬰兒車內,母子與一名男性友人一起散步,此時一輛汽車駛近三人,車上一名槍手突然開槍,男嬰不幸被打中最少一槍,命喪當場。

默賽市警方表示,男嬰並非下手目標,但警方相信槍手開槍對象其實是與嬰兒母親同行的男子。

除了莫茨瓦恩外,一名涉嫌充當司機的17歲青年同樣被捕。

莫茨瓦恩目前被控一項謀殺外,還有兩項企圖謀殺和幫派加重控罪。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