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候任市長巴斯的女兒 在車禍事故中受傷

當選市長巴斯的女兒遭遇車禍。FOX11新聞畫面

剛剛當選洛杉磯市長的民主黨人巴斯(Karen Bass),其女兒於12月1日上午在西亞當斯地區(West Adams)遭遇車禍受傷,並且肇事車主事發後選擇逃逸。

綜合多家媒體報道,該起事故發生在週四上午9點多,地點位於洛市中心以西的亞當斯大道(Adams Boulevard)和拉布雷亞大道(La Brea Avenue)交匯處。

警方指出,巴斯的女兒在事故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而根據巴斯方面隨後發表的聲明,巴斯表示女兒沒有受到重傷。

巴斯在聲明中指出,她的女兒是一名肇事逃逸事故的受害者,「值得慶幸的是,她沒有受到重傷,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就回家了。我感謝確保她健康的急救人員和醫護人員。洛杉磯市警察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的情況。」

事故中涉及的兩輛車都被描述為白色的SUV。而根據現場畫面,其中一輛白色SUV的安全氣囊完全彈開。而根據警方的說法,事故發生後,有四名男子從SUV上逃跑,目前警方正在檢查現場的監視器畫面。目前尚未有任何人被捕的消息傳出,由關導致這起事故的詳細原因也還在調查當中。

在上個月的洛杉磯市長選戰中戰勝對手、洛杉磯富商卡魯索(Rick Caruso)的巴斯,定於本月晚些時候宣誓就職。沒想到卻在就職前發生這樣的意外,不免讓人想到,巴斯的女兒Emilia Bass-Lechuga和女婿Michael Wright在2006年的一場車禍中喪生。

除了這名女兒外,巴斯收養了Scythia、Omar、Yvette和Ollin四個孩子,不過巴斯並沒有舉體說明她的兩個繼女中,是哪一位遭遇了此次車禍。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