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地鐵衝浪 墮通電第三軌死亡

警方和消息人士稱,1日早上一名 15歲男孩進行危險的「地鐵衝浪」,從車頂跌落在通電的第三軌後死亡。

《紐約郵報》報道,警察說,事發於上午11時25分左右在威廉斯堡大橋南行J車的地鐵車頂,少年從行駛列車跌落車底,據悉觸碰到第三軌,當場被宣布死亡。當局暫時未有公開死亡姓名。

消息人士稱,事故發生後列車停在路軌上,大約700名地鐵乘客需要撤離。一名資深曼哈頓警員說,「今次是一宗非常不幸的事件,他們把這當成遊戲。我們絕對需要更好地監控,否則這類事件只會繼續發生。」

官員們一直警告,稱夏季以來「地鐵衝浪」事件明顯增加,並把情況歸咎於社交媒體的吹捧。

於今年8月,一名15歲男孩在傑克遜高地的74街/羅斯福大道站北行R車上摔下來,因在車頂地鐵衝浪而失去了手臂。現場工人說,男孩左臂從肘部以下脫落,在列車下找回了斷肢。

於6月另一名15歲少年在皇后區的7車頂「地鐵衝浪」,撞到頭部在111街車站失去知覺。去年10月一名32歲男子在廉斯堡橋站附近的南行J車上跌落路軌,被列車碾壓後當場慘死。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