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球無線鼠標 新版本能耐更大

SlimBlade Pro。Kensington

肯辛通(Kensington)的新版SlimBlade軌跡球鼠標比前代增加了無線連接功能。據The Verge報道,Kensington在周二發佈了SlimBlade Pro,通過藍牙或2.4GHz無線加密狗可連接到PC或Mac。

Kensington聲稱SlimBlade Pro軌跡球鼠標一次充電可續航4個月。如果您想把加密狗放在看不見的地方,在軌跡球的底部有一個地方可以方便地存放它。如果您喜歡把鼠標或軌跡球一直連接到電腦上,SlimBlade Pro有一個內置的USB-C端口,也可以使用有線連接。

SlimBlade Pro還繼承了初代SlimBlade上的許多功能。大紅色軌跡球的直徑仍然是55毫米,Kensington稱它可以通過扭轉來滾動。您還可以通過KensingtonWorks軟件定製每個按鈕的功能,方便您根據需要個性化定製軌跡球鼠標。

SlimBlade Pro現在北美在Kensington的網上商店有售,價格為119.99元。有線版的SlimBlade也仍然可以買到,價格便宜10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