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統促會職員於感恩節餐聚樂也融融

( 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伉儷及會長關家澄伉儷,於1 1月2 6日晚,藉感恩節之日子,他們在三藩市華埠文仔記餐館,私人宴請該統促會職員,當晚共40位出席,大家歡聚一堂,予餐者互聊家常並致問候,場面熱鬧溫馨。理事長池洪湖致詞稱,感恩節寓意感恩,藉此節日蒞臨,感謝統促會同仁,特別是職員,-直以來全力支持統促會的工作,今天與職員濟濟-堂,共聚情誼,機會難得。2022年舊金山統促會在社區活動繁多,有幸得到你們在座各位的支持及配合,均出色完成各項工作。2022年,是個合作愉快的-年。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希望各位繼續給予支持,為做好反獨促統工作,我們再團結一致共同合作,為兩岸和平發展再創新績!池洪湖理事長並親自向予餐者敬酒表謝意!池洪湖並續言,今晚會長關家澄因公事不能前來與大家同樂,謹致歉意,他並向大家致問候,祝各位身體健康!

是晚參予餐宴的職員還有:舊金山灣區統促會副理事長雷振澤、林延奇及黃楚文;第二副會長李國宏;理事劉源凱、麥永康、陳展明、王家榮、關信民、伍柱偉、趙惠貞、古雪亮、黃海泉、李士君、張藍真、方秀珍、劉幗瑜、吳國寶、何偉明、陸森茂、譚珍珠等伉儷。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