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兩月四劫銀行 沙加緬度一男落網

沙加緬度縣和普萊塞縣(Placer)兩個月來先後發生四宗銀行劫案。警方經調查,日前拘捕一名32歲涉案男子。

CBS報道,柑橘高地(Citrus Heights)警方周二(29日)表示,沙加緬度縣小鎮橙谷(Orangevale)32歲男居民舒爾茨(John Dean Shultz)被捕,面對三項沙加緬度縣銀行搶劫重罪和非法藏有武器的指控。他被指涉嫌分別於9月15日和本周一(28日)搶劫柑橘高地銀行Union City Bank,又於本月14日搶劫同市日出大道(Sunrise Boulevard)的銀行River City Bank。

警方表示,當每次犯案時,舒爾茨的胸前看起來綁有管狀炸彈。

舒爾茨又涉嫌在普萊塞縣奧本市(Auburn)犯下同類劫案,當局正在申請銀行搶劫重罪相關拘捕令。

周一銀行劫案發生後,當局搜查舒爾茨寓所,發現一件用於劫案的爆炸裝置複製品,證實不會爆炸。

警方又從舒爾茨寓所沒收兩把非法藏有的突擊型步槍、一把非法手槍和吸毒證據。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