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槍企圖性侵清潔工 男子出庭受審

2019年2月6日的監控錄像顯示,一名男子在爾灣辦公樓涉嫌性侵犯未遂時,持玩具槍指著一名女子。洛杉磯時報

一名年輕男子因涉嫌持玩具槍闖入辦公大樓內,企圖強姦當時正在工作的女清潔工,在29日出庭受審。陪審員當庭聽取了被害人的陳述,同時播放現場錄影帶,讓犯形當場無所遁形。

這名女子在法庭訴訟中被保護姓名,僅被稱為無名氏(Jane Doe)為代號。她說她在2019年2月6日淩晨1點20分左右在Von Karman Avenue 17800街區的一家企業的一樓吸塵。當時這家公司已經下班,整棟大樓裡只有她一個人。

她說,一個穿著連帽衫,拿著滑板的男人走進來,走近她,問她是否想做愛,她嚴詞拒絕,並從口袋裡掏出一部手機,告訴他她要報警。她說,犯嫌當場從腰帶裡掏出一把似乎是手槍的東西,瞄準她的臉,同時大聲喝斥,不准她報警。

在週二在聖安娜高等法院播放的襲擊視頻中,當該男子拔出玩具武器時,聽到受害者尖叫,導致法庭上的少數人驚嚇。週二是被害人第一次看到完整發生在她身上的視頻記錄。

「我開始懇求他,『我有兩個年幼的孩子需要我』,但是他告訴我他不在乎。」受害女士通過翻譯說。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男人和女人掙扎了大約五分鐘。而當犯嫌正試圖脫掉被害者衣服時,兩人開始搶槍。這名女子說,她還看到他的褲子裡有一把刀,但無法回憶起他穿著什麼的進一步細節。

在反抗的過程中,這名婦女肩膀肌肉撕裂,手臂瘀傷,臉部擦傷。在她和那個男人在她一直在打掃的工作空間附近的一個房間裡結束之後,她設法將槍支從襲擊者手中奪走。

然後她跑到商業綜合體的另一棟大樓裡找到她同事,在她逃跑時尖叫著。她說,她上衣的左袖被撕裂,她的雙手緊緊地握在玩具槍上,直到她的同事設法讓她冷靜下來,放下槍支。

爾灣警方在案發後的當天早上,就發佈部分監控視頻,希望能夠識別視頻中的男子,隨後接獲線報,指稱現年25歲的聖安娜的被告愛德華多·戈多伊·岡薩雷斯(Eduardo Godoy Gonzalez)符合視頻中的形象,警方隨即把他列為嫌疑人。第二天,他在工作的塔斯廷超市被捕。

事實上,除了這名清潔工之外,另一名婦女也在看了這段性侵犯未遂的影片後,聯繫警方。她告訴警方說,視頻中男子很像是在聖安娜地區,要強姦她的犯嫌,作案手法類似於爾灣案中,受害女子所描述的方式。

被指派為岡薩雷斯辯護的律師周二沒有提出開場陳述。

岡薩雷斯面臨綁架強姦,意圖性犯罪的襲擊,刑事威脅和二級入室盜竊的重罪指控,以及揮舞玩具槍的輕罪指控。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