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子體育賽事 用家參與機會大增

PlayStation Tournaments登陸PS5。Sony

索尼PlayStation大賽(PlayStation Tournaments)終於正式登陸PS5,最大升級的是參與賽事的機會增加。這場「全民電子體育賽事」現在以定期時間的較短賽事為中心,更容易找到一場適合玩家生活的競賽,索尼甚至會創建不同等級來控制持續時間。

用家可以從他們的遊戲主機直接登記,從而毋須只是為了開始而使用另一部裝置。

全新的PlayStation大賽系統又提升經改良的界面,利用PS5活動卡和通知助用家尋找賽事、追蹤(自動更新)結果和讓用家知道是時候比賽。用家可從遊戲主頁部份尋找比賽,而且如果他們不只是想比賽,一個Discord社群中心承諾提供聊天空間,還有主播訪問和遊戲環節。

任何身處符合資格國家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均可參與,而首場PS5大賽將以《FIFA 23》、《聖騎士之戰奮戰》(Guilty Gear Strive)和《NBA 2K23》,獎項由遊戲貨幣、現金獎、PlayStation硬體和「經驗值」。為了吸引玩家參加,索尼由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舉行「Win-A-Thon」排行榜活動,如果用家在地區賽事中表現越好,就越有機會獲得獎勵。相關推廣亦適用於PS4玩家。

與微軟的Xbox Live大賽一樣,這場PlayStation電子體育賽事旨在使用家參與和繼續花錢。如果用家知道自己可以贏得真實世界的獎項,就會更有可能購買最新體育賽事。即使如此,透過讓目前一代的主機用家更容易接觸電子體育賽事,PS5的延伸也許會有幫助。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