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會等主辦楊捷音樂會 12月17日古堡音樂廳舉行

2022年12月17日,由波士頓亞美聯誼會主辦、美國威斯頓學院、美國世界音樂學院聯合主辦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楊捷教授新年音樂會,將在The Henderson House古堡音樂廳里隆重舉行。作為享譽波士頓的著名指揮家、音樂家,楊捷教授曾多次在各大正式場合中,負責指揮現場樂團,並為無數觀眾演奏各類經典的小提琴曲目,將古典樂藝術傳播到社區的每個角落。

據悉,在本次的音樂會中,不僅有來自各地的音樂家們傾力加入,現場演奏;楊捷教授更是決定在演出風格上做出大膽的創新變化,力求為觀眾們帶來一場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年音樂會。

推廣中國音樂作傑出貢獻

據介紹,楊捷,指揮家,小提琴家,中國山東南山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小提琴教授,大波士頓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常任指揮,創建人。作為音樂教育家,帶領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為大波士頓地區的音樂文化交流,推廣中國音樂做出了傑出貢獻。2021 年又創建了萊剋星頓弦樂學院,為社區培養了一大批音樂人才。

楊捷畢業於中國瀋陽音樂學院小提琴專業,歷任中國大連交響樂團,遼寧交響樂團首席。

這次演奏節目單還包括:《新春樂New Year’s Eve 》演奏茅沅(Yan Mao);《夏夜Summer Night》 演奏楊善樂(Shanle Yang);《慶豐收Celebrate the harvest》,演奏張靖平(Jingping Zhang);《流浪Zigeunerweisen 》演奏薩拉薩特(Sarasate);《梁祝Buterfly lovers 》,演奏陳綱、何占豪(Gang Chen, Zhanhao He);《豐收漁歌Harvest Fishing Song》,演奏李自立(Zili li);《前奏與快板Preludium and Allegro》 ,演奏克萊斯勒(Kreisler);《陽光照耀塔什庫爾幹Sun Shine over Tashikolgan 》演奏陳綱(Gang Chen)。

本次演出活動詳細:時間2022年12月17日下午15:00-18:00;地址美國威斯頓學院(American Weston Academy)、99 Westcliff Rd, Weston, MA 02493;票價Vip $60、Vip $50 、普通 $20;購票方式,預購請至亞美會生活沙龍(盛雄莊藥房內) 70 Kneeland St, Boston, MA 02111,或至現場購票。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