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毆打妻子致死 棄女兒於沙漠加油站

聖貝納迪諾縣警方週五晚上接到報案電話,指稱一名女孩走進巴斯托以東Cima路的一個加油站尋求協助。圖為2020年的慈瑪路。洛杉磯時報

現年37歲的男子羅薩斯(Jaimes-Rosa),涉嫌於上周在聖貝納迪諾縣偏遠地區的一個加油站遺棄了他的女兒,而在這之前他還被女兒目擊毆打了他太太致死。

全案是由受害者的女兒,在被遺棄在加油站之後,向加油站員工求助才被揭發;據聖貝納迪諾縣警長部門稱,警方在晚上 11 點 45 分左右被召集,前往內華達州邊境附近莫哈韋沙漠巴斯托以東的Cima路上的殼牌加油站,對這名12歲的女孩進行偵訊。

警方表示,這名女孩告訴當局,她的父親,37歲的高地居民耶穌·海梅斯-羅薩斯毆打了她的母親並將她留在路邊。調查人員確定羅薩斯在逃離之前將女孩送到加油站。

警方於星期六淩晨 1:20 左右,循線發現該男子的車輛被遺棄在一條路上,警犬上前發現犯嫌在車內自殘,但是警方沒有透露犯嫌傷勢。在警方將犯嫌送醫後,犯嫌並未被拘留。然而調查人員發現31歲的女孩的母親索尼婭弗洛雷斯,於上午11點43分死亡,當局沒有說母親的屍體在哪裡被發現。

當局說,犯嫌隨後就因涉嫌謀殺而被捕,並關押在拘留中心,不得保釋。

有關此案的進一步資訊尚未披露。任何有資訊的人都被要求致電聖貝納迪諾縣警長部門的凶殺案詳細信息,電話為 (909) 890-4908。匿名舉報可以通過 We Tip 熱線 1-800-782-7463 或 www.wetip.com 提交。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