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號航母起火  9名船員受灼傷

美軍林肯號航母發生火災。Facebook/USS Abraham Lincoln (CVN 72)

美國海軍指出,11月29日早上,停靠在聖地牙哥的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Abraham Lincoln)發生火災,導致9名船員受傷。

美國海軍在11月30日發布的聲明中指出,受傷的船員傷勢都屬於輕傷,並且船員很快就將火勢撲滅。美國海軍發言人並表示,其中有6名傷者有出現脫水症狀。

此外,據聖地牙哥海軍官員表示,亞伯拉罕·林肯號目前正在南加州海岸約30哩處進行例行作業,並將繼續留在海上。總部位於聖地牙哥的美國第3艦隊發言人博伊爾中尉(Lt. Samuel Boyle)也指出,「目前,由於火災的原因,林肯號還沒有返回母港的計畫。」

博伊爾表示,其他細節,例如起火地點、火災規模和火勢持續時間等,目前還沒有立即公佈,也沒有關於船員受傷情況的詳細資訊。他補充,起火原因正在調查當中。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