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聖誕季愛心物資 「幫幫忙」加派至1200份

學生義工與基金會義工合影。記者陸新攝

隨著感恩聖誕季節的到來,南加州公益慈善機構「幫幫忙基金會」在創辦人鮑潘曉黛的帶領下,11月26日在駐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停車場,免費派發防疫物資及生活用品,深受本地各族裔民眾的積極響應。原本計劃準備的八百份愛心物資,當日直接突破一千兩百份的發放量。現場義工們有序的疏導車流量,使得三個小時的派發工作圓滿順利的完成。

鮑潘曉黛表示,首先感謝駐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全力協助愛心送暖活動,提供中心停車場空間做為派發場地服務僑胞。其次感謝華人社區的廠商們22年來的大力支持,讓我們在感恩聖誕季給大家帶來一些溫馨的禮物。

她介紹說,本次派發的禮物包括,冬天保暖的帽子和手套及方便麵、沙琪瑪等食品,還有口罩及消毒紙巾等防疫物品,受到民眾積極響應,目前已經派發出1200份的愛心禮包,這代表社區民眾還是有需要幫助的。

她還表示,本次愛心捐贈活動得到核桃學區Suzanne初中家長協會的大力支持,並由會長許書怡及家長代表洪錦鳳一起,親自帶領學生義工前來參與幫助,使得這次派發活動進行的非常順利,速度也提高了很多。感謝這些學生及家長義工們的認真努力,加入派發行列。

許書怡表示,非常感謝「幫幫忙基金會」特別給核桃學區家長會10個義工名額參與本次的捐贈活動,有機會讓學生們在感恩的季節學會付出與感恩,並懂得「施比受者更為有福」的道理。

她表示,很高興能夠與有經驗的慈善組織「幫幫忙基金會」一起合作,同時也希望每一年都有機會,能夠長期繼續合作。通過參與基金會的活動,給學生們提供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洪錦鳳表示說,「我們家長非常重視這次家長會的10個義工名額。我們在活動前家長先開會,再跟報名參與的學生義工開會,事先交代安排好義工們當天要做的事情,如何做好配合工作等。今天學生義工們的表現也大大出乎家長們的意外,他們每個人都做得很好,相信也會有很多的收穫及感悟,對於孩子們的成長,無疑是一次人生非常有意義的伴隨成長經歷。」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