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至德三總公所 三藩市至德三德公所 吳 周 蔡 翁 曹 宗親歡聚 共慶感恩節

總公所總理周達昌、副總理吳志仁;元老周明乙、周榮桂;三藩市公所主席周德強、副主席蔡鈿炘;顧問蔡新顯;婦女部主任吳全光夫人暨吳、周、蔡、翁、曹宗親在聯歡晚宴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1月20日晚上六時,美國至德三德總公所暨三藩市至德三德公所假座華埠荔香小館舉行慶感恩節晚宴。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秘書梁碧枝;嘉賓鄧灼照先生。總公所總理周達昌、副總理吳志仁;元老吳志仁、周明乙、周榮桂、周達昌;三藩市公所主席周德強、副主席蔡鈿炘;顧問蔡新顯、吳柱源;婦女部主任吳全光夫人;至德三德吳、周、蔡、翁、曹宗親歡樂相聚,共話家常,樂也融融。書記吳明律主持晚宴秩序。

總公所元老吳志仁致詞歡迎經文處官員及吳、周、蔡、翁、曹宗親蒞臨晚宴。他稱感恩節等同於國內的冬節,一樣隆重喜慶。

今天大家圍坐一起,閒話家常,品賞美味佳餚,和樂融融,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個愉快的晚上。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致詞,他表示在今晚的感恩餐會上,要感謝至德三德總公所總理周達昌、副總理吳志仁及全體同仁的誠意邀請。並稱每次參與至德三德活動,都感受到和諧愉快,美好溫馨的氣氛。同時贊揚 [至德三德同仁堅定支持國父孫中山創立的中華民國,並在公所樓頂懸掛中華民國國旗]。

未來,請大家繼續支持經文處工作,祝願在座吳、周、蔡、翁、曹宗親身體健康,感恩節快樂。

青年組組長吳蔡小華主持文娛節目,宗親嘉賓相繼獻唱多首經典名曲,為聯歡晚宴增添熱鬧喜慶的氣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