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準市長巴斯任命湯普森為幕僚長

洛杉磯準市長巴斯宣佈任命前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幕僚長湯普森(Chris Thompson)為其洛杉磯市長任內的幕僚長。Chris Thompson領英帳戶截屏

近日宣佈當選的洛杉磯市非裔女性準市長巴斯(Karen Bass)日前命名現任洛杉磯2028年奧運會和殘奧會高級官員湯普森(Chris Thompson)為其幕僚長。湯普森將於 12 月 5 日開始擔任巴斯的幕僚長職務。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湯普森在 2008 年至 2013 年間曾經是加州國會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 )的幕僚長,目前擔任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LA28)和殘奧會政府關系高級副總裁。

巴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明,湯普森在她準備於 12 月 12 日上任洛杉磯市長時,也將指導她的市長過渡期。巴斯稱讚湯普森「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和對我們城市的共同願景。」

湯普森本人也向媒體宣稱,「當(洛杉磯)這個城市的人民為巴斯當選市長帶來決定性勝利時,已經大聲而清晰地發出了他們的聲音。」「她制定了一個清晰的願景和計劃來應對洛杉磯無家可歸的遊民危機,以使我們的城市更安全,讓所有人都能負擔得起居所。 我期待著幫助她實現這一願景。」

據悉,湯普森的職業生涯始於國會,於 2003 年首次加入參議員范士丹的辦公室,及至擔任其幕僚長。他之前的職位還包括,擔任國會議員狄克森( Julian C. Dixon) 的助手,以及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和愛迪生國際公司的副總裁。湯普森還曾在洛杉磯地區商會的董事會任職,目前領導洛杉磯 2028 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與政府的關係。

根據他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在 2013 年離開國會山後,湯普森在愛迪生國際公司和南加州愛迪生公司擔任了近七年的各種職務,然後於 2020 年加入2028年洛杉磯奧委會( LA28)。湯普森還被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任命為加州隱私保護局的董事會成員。他也在多個董事會任職,包括南加州 PBS SoCal/公共媒體集團、加州科學中心基金會和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領導委員會。

當選市長巴斯的任期將始於12月12日。《洛杉磯時報》報道稱,在 11 月 8 日的洛杉磯市長選舉中擊敗對手卡魯索(Rick Caruso) 後,巴斯稱上任後為期三周的市長過渡期是「前所未有的」,她承諾「立即行動」。 據其上週發佈的聲明,巴斯已邀請​​現任洛杉磯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的所有工作人員在 4 月之前留在市政府原職,以幫助應對短暫的市長交接過渡期。

湯普森將於週一開始為巴斯工作,他是洛杉磯市新政府宣佈的第一位重要雇員,也將指導巴斯的過渡期。巴斯在一份宣傳湯普森公共和私營部門經驗的新聞稿中說,「我的首要任務是組建一個團隊,在第一天就做好準備,推動我們的城市向前發展。」本報記者尚穎洛杉磯綜合報道

南加新聞